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念你,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念你,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歲月中不可缺少的伴侶。因為在你禿廢的時候,讓你重新振作起來的人是誰?是你的朋友;在你傷心、哭泣時安慰你的人是誰?是你的朋友……

  在那個迷人的夏日,我們分別了,你悄悄的走了,在我渾然不知的情況下。也許,你不想看我和你分別的情景……過了那麼多年你還記得以前有那麼一個調皮、搗蛋卻又膽小的小女孩纏着你嗎?也許,我在你腦海里落下的只是朦朧的記憶,我在你什麼中真的註定是過客嗎?

  記得,小時候你老是背我;老是拉着我的小手跑步,跑着跑着,就大叫幾聲,那日子是多麼的美好啊!想着想着就想流淚,想回到以前。如果回到以前,我一定好好珍惜,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美好的時光……也許,是我抱怨時間太快,沒有珍惜,就讓它匆匆流逝了吧。

  我的朋友,你還好嗎?我想你了,我又回到這座城市了……

  五年級:在你葬禮放dj

您正在瀏覽: 我想念你,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念你,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