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轉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轉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轉轉 標籤:轉轉作文

“好幫手,好幫手!”“好幫手是誰呀?”“當然是轉轉轉——動腦筋唄!“好……幫……手……!” 

  動腦筋幫了我不少的忙!還給了我不少樂趣!例如:在做作業、上課思考等等!在寫作業時,假如你不動腦筋就沒法寫了!猜字謎,猜謎語等!假如不動腦筋絕對猜不到! 

  猜字謎時,有人問:“月亮照下了莊園,是什麼字?”我想都不想就回答了:“口!”然後,提問者說:“錯了,仔細想一想!提問者的話音剛落,有一個人就回答了:“髒字!”“答對了!”提問者遞給了那個人一份小禮物!我的心裡從滿了奮鬥之光!那個提問者說:“光憑速度是不行的!要動腦筋!”我微笑地回敬了!……然後,提問者說:“這是最後一個問題了!工人有一顆平凡的心?”我想了一會兒,說:“恐龍的恐字!”他便說:“答對了!”遞給了一份精美的禮物給我! 

  轉轉轉!我愛動腦筋!轉轉轉!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轉轉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轉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