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古箏的苦與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古箏的苦與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傍晚,外面的清潔工阿姨在掃地,多臟!柳樹只經過一天的雨水打擊就變矮了,多弱!賣水果的阿姨在打廣告,多吵!我的心是那麼的煩燥!

  每天晚上都要練古箏,練不好還要挨打,打了還得背曲子,每天都要折騰一個多小時,玩的時間全沒了,還得弄到晚上十點。弄到十點不說,之前還得做許多的作業、預習、複習,簡直煩死了!我利用周末一點點時間在陽台上想着。“快來!你該練古箏了!”看看,看看,又來了,我煩死了!我超級不情願地彈了起來。在煩燥心情的指揮下,難聽的燥聲樂曲不斷湧進媽媽的耳朵里。

  “啊!”我只覺臉上一陣火辣辣的疼,媽媽終於被我激怒,一個響亮的耳光扇在了我稚嫩的臉上。“繼續給我彈!彈不好就別想睡覺!”我摸了摸生痛的臉,又接着彈起來,不爭氣的淚水卻流了下來。“別把眼淚掉在琴弦上,那可是要生鏽的!”古箏,臭古箏,就是你!我真想揍幾拳古箏,可是揍了它之後,我又免不了挨媽媽一頓臭打。我只好忍氣吞聲,擦乾淚繼續彈。在一個多小時的折騰后,我回到卧室,躺在床上。“叮咚、叮咚……”手機鈴聲響了,我拿起手機,只聽見手機里響起一個阿姨的聲音:“黃雨桐小朋友嗎?恭喜你在‘陽光杯樂器比賽’中榮獲二等獎!”“真的?”“對!”這一下我只覺得所有的煩惱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剩下的除了興奮還是興奮!

  我再回到陽台,清潔工阿姨依然在掃地,真好!柳樹經過一天風雨還屹立不倒,真強!賣水果的阿姨在介紹水果,真熱情!我的心是那麼快樂!我愛古箏,它是我最愛的樂趣!

  五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學古箏的苦與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古箏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