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得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得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可是每當我看見那根新鋼筆,就會十分清晰的回憶起那件事 

  下課啦,同學們如同一群快樂的小鳥飛快的跑出了教室,剛走到門口,只聽一個東西落到了地上,我像往常一樣,十分自然的回頭一看.呀;我大叫起來,快速的跑了過去撿起那跟我最新愛的鋼筆.他已經壞了,我拿起那個已經壞了的鋼筆不停的指責他得不小心,他還是很誠懇的接受了,可我還是很氣惱沒有心思去聽他的解釋,默默地拿起那個鋼筆的殘骸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他還在給我解釋,而我卻毫不理會他一氣之下,我說;你煩不煩啊?他看見我不理會他只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放學啦只要遇見他,我都不理睬他.之後的一天我就病了醫生說三天都不能上學,我十分着急,要是落課了怎麼辦.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他會是誰?劉明達.那次他摔壞了我的鋼筆這次肯定是來笑話我的.因為害怕我藏了起來.張浩在家么?阿姨.劉明達親切的問了起來.你找張浩有什麽事?媽媽問劉明達說;我是來給張浩補課的.那就去吧!劉明達走到桌子旁提起筆一道一道給我補課,可我十分的慚愧終於我無法剋制自己的好奇,問;我上次那樣對你,你為什麼還來給我補課,要是我是你早就在家偷樂看你怎麼補課拉!沒關係的,我把你的鋼筆摔壞,你生氣時應該的.這時他掏出一根鋼筆遞給我說;那,賠給你.我有些吃驚的接過來 

  看着她遠去的背影我想起一句名言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同學之間互相讓一讓就可將同學的友誼就不會被一件普普通通的消失破壞掉.

您正在瀏覽: 難忘得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得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