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酒 標籤:吃酒作文

  今天,有人請我爸爸吃酒,爸爸就帶上我和媽媽。我在心裡想:大人們的聚會會是怎樣的呢?

  到了大酒店,我發現自己來得比較早,忽然,我看見牆上有一排開關,就過去研究了一下,一共有六個開關,其中有一個開關,用處是上菜的時候開,上完了菜關。接着,人們陸陸續續的過來了,等大家全部到齊,其中有一位叔叔說:“服務員,上菜。”我早已經餓得前腹貼後背了,看到這些菜高興極了,急急忙忙的想吃,媽媽在旁邊提醒我說:“要注意形象,慢慢來。”我就放慢了速度,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一邊吃一邊聽着大人們的談話,很幸運的是大人們都講着普通話,偶爾幾句讓我笑笑,其中有位阿姨特別幽默,大家聽着聽着就眉開眼笑了,這位阿姨還時常跟我乾杯,這位阿姨還跟我說:“彭弈傑,你笑起來真可愛。”媽媽笑着幫我回答說:“謝謝,誇獎!”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在想:阿姨這麼鼓勵我,我應該化高興為力量,更加努力的學習。大家就這樣在愉快的笑聲中結束了吃飯。臨走的時候,阿姨給了我一個熱情的擁抱。我也還了阿姨一個熱情的擁抱。我感覺真溫暖呀!

  吃飯還真美呀!不僅好吃、好聽、還好笑。

  五年級:彭弈傑

您正在瀏覽: 吃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