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中,夢想總是多得像天上的繁星,一次次的夢想就像一顆顆星星閃耀在我的成長夜空。

  成長夜空中,那顆最小的星星是我5歲時的夢想,那時的我總想坐飛機,我知道了有一種叫“空姐”的職業,於是那時我就羨慕空姐,羨慕她天天能在飛機里工作。5歲的我最想做一名空姐,而且我知道空姐要長得高,所以我天天都在量身高。等到大一點了,成長夜空中又多了一顆星星,那是我7歲的夢想——主持人。我羨慕主持人們能在電視里說話,很多人都看得到,於是那時我天天在鏡子前嘰里呱啦地講個不停……

  小時候的夢想還有很多,但是現在我11歲了,是個五年級的小學生了,不再那麼異想天開,我開始了認真的夢想、有追求的夢想。我熱愛寫作,熱愛讀書,於是我愛上了“作家”。我總希望長大了能寫許多書,能為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多寫一本書,多出一份愛。還能天天坐在夢幻般的辦公室里,拿着筆沐浴陽光。雖然我知道,當作家不是輕而易舉的事。雖然我知道,作文要寫得令人喜愛。但是——

  不管怎麼樣,我立志做一名作家,令人喜愛的作家!

  五年級:瑩火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