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笛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笛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笛聲 標籤:笛聲作文

無形中那陣清脆的笛聲伴着我已經兩年了,雖然是這樣,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那個吹笛人,我一直都在尋找着,吹笛的人兒你在哪.....  

  三年級,我從鄉下轉到城市來上學,從那時起,每到很晚很晚的時候,遠處都會傳來悅耳的笛聲,很好聽。時間好象是約定好的似的,只要我這邊要洗腳睡覺,那邊就很準時的響起.....洗着洗着,我就沉浸在那美妙的笛聲當中了,終於,我忍不住了,就跑去問媽媽那個吹笛子的是誰?媽媽沉思了一會兒說:“聽你姑姑說,那個人是個跑三輪的,可是他很喜歡音樂,不幸的是那人老婆嫌棄他整天吹笛子不幹活,所以他只能來到這公園來吹了,呵呵,吹的很好啊!”了解到吹笛人是這種情況,我很同情他,於是下了個決心,去請教他,我也很喜歡音樂呀!夜晚既靜,既可怕,我哆嗦着慢慢走近那個三輪車,我開始不敢靠近,害怕的要死,再說我根本又不認識他,跑去幹嘛啊,真是個傻瓜,我又轉回頭回家了。  

  我沒在去找過他,就這樣默默的支持他,聽着他的笛聲渡過了兩年吹笛人現在吹笛子的時間也有所改變,現在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能聽到,漸漸的我也離不開笛子的聲音了,躺在床上只有聽到笛子響起,我才會入睡,我是他的忠實聽眾,我也見證着他吹笛的成長,第一次聽他吹時,他也只會一點一點的吹,而現在不同了,那天我親耳聽到了一首非常完整的作品,當時真想獻他一束鮮花。最近一段日子很奇怪,老是聽不到了,我想去找一找,可還是見不到車影和人影,我仍在找,相信吹笛人一定會在回來,一定會....因為這兒有個喜歡他笛聲的小女孩一直在等待着笛聲的再現。

您正在瀏覽: 笛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笛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