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笛聲輕揚,如花綻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笛聲輕揚,如花綻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笛聲輕揚,如花綻放 標籤:煙花綻放作文 櫻花綻放作文 笛聲作文 如花作文

偶然的認識了張牧笛,這個被稱做作詩心女孩的17歲少女,她的世界永遠是暖橙的,她淺淺的笑,會讓每個人喜歡上她。 

  12歲開始發表作品,16歲時長篇小說《你我的青春走走停停》問世。她特別喜歡看書,但她從不向別人借書看,因為看別人的書她總有一種急促的感覺。雖然是這樣,但她從來不借鑒任何人的文章,她用自己的語言一絲不苟地塗抹她獨特的心靈。 

  從小,她就對文字有一種與眾不同的見解,她更善於聯想。別的同學寫光明,她就寫黑暗;別的同學寫學習的煩惱,她就寫學習的快樂……她獨特的文風深深地感染了我。 

  老師也教導我們要寫自己的事,多練筆。可我並沒有什麼感覺,但了解了張牧笛,給我的是無比的震撼。她五年級時寫的作文比我現在寫的都好,就在那一瞬間,我所有的驕傲頓時化作了泡影,消失得無影無蹤。 

  在心底我把這個大我5歲的少女當作了偶像,而這個偶像,是我從小到大偶像中最有價值的一個。她,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我也因此更徹底地了解到:我手寫我心!

您正在瀏覽: 笛聲輕揚,如花綻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笛聲輕揚,如花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