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笛聲飄起(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笛聲飄起(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笛聲飄起(二) 標籤:飄起作文 笛聲作文

“哦,沒怎麼,我今天遇到了一個男孩,他...。”話到嘴邊,卻不覺的停住了。“叫勾勾,他可陪了我看了一個下午的天空。”說著,嘴邊便露出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 

  “原來是這樣啊,肚子也餓了,吃飯吧。”爸爸看着笛,也放心了。在他心了,妻子和女兒是最重要的,女兒開心就好了。 

  “媽,我這次數學全段第二,英語和語文全段第一,科學全段第三。”笛想了想,又無所謂地說到。 

  “哦,那你......"媽媽第一個覺察出了笛的異樣,她的優秀他們也是知道的,所以他們也只在乎她開不開心。 

  “我...”她還是說出來了。“我在前幾天聽說吹笛課好像要被取消了....”笛顯得很失望,因為她最喜歡上吹笛課,圍繞在耳邊的笛聲就像父母在她的身邊一樣,可是現在,卻不同了。 

  “不會吧,吹笛課被取消了!”父母都感到很驚訝。 

  “要不,我們給你轉到衡音學校,它那裡的教材也是一流的,而且也有吹笛課哦。”父親發話了,因為他不想女兒不能上吹笛課而這樣憂鬱。 

  “衡音學校?”笛的心像是瞬間被電觸到了一樣,跳了起來。

  勾勾,笛,爸爸和媽媽他們以後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敬請期待《笛聲飄起》(三),謝謝。

您正在瀏覽: 笛聲飄起(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笛聲飄起(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