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笛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笛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笛聲 標籤:笛聲作文

  當最後一抹晚霞消失在天際時,夜,慢慢降臨。

  隨後,一切如故。有一些不同的是,那笛聲不再,那小曲不再,那身影也不再了。我迫不及待地向窗外望去,花園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擋不住我急迫的目光。

  沒有,還是沒有。我又一次懷着沉重的心情離去了。再一次的希望與失望彷彿令我明白了什麼。

  此時,明亮的月亮剛剛探出半個笑臉來,是那樣的柔和,那樣的粘稠。可是,心中卻擠不出一絲的詩意,仍然陶醉在往日熟悉的笛聲中。

  笛聲,是多麼清脆、美妙。但是,老人的笛聲,卻流淌着一縷縷悲哀,一束束孤獨。

  從前,每當月亮剛從迷茫的天海中冒出來時,我總會隱隱約約地聽到一陣悠揚的笛聲,慢慢地,流進心扉。似乎連平時歡快歌唱的小鳥,也安靜地沉湎於這一刻的寧靜。

  從那時起,笛聲便消失在我的生活中,它已經成為我記憶的一部分。後來,媽媽告訴了我,那位老人離開了深圳,回到了他夢寐以求的故鄉。我沉默了片刻,又很快進入了沉思……

  寂寞的老人已經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東西??親情。或許他已經不需要笛子,不需要回憶任何如塵埃般的往事了!

  我想念那笛聲,想念那老人。甚至希望那笛聲依然迴響。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虛偽的,最切實的,也只能默默地回味,默默地祝福……

  又一次的夜輕輕拉開了幕布,不知老人的笛聲會不會再次響起……

您正在瀏覽: 笛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笛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