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是二年級過生日時舅舅給我的禮物。 

  這個文具盒是塑料製成的,長方形的,長大約有22厘米,寬有5厘米。外殼是粉紅色的。上面有三個漂亮的公主。第一位公主有長長的頭髮,披在肩上,正在微微笑着,好像在說:“祝你學業有成。”看着他,我覺得信心百倍。第二位是白雪公主,黑黑的頭髮上帶着一個紅色的蝴蝶結,長長的睫毛下面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嘴紅紅的,她正抬起頭來仰望藍天,渴望得到什麼。也許是羨慕我們現在好的學習環境吧。最後一位公主又一頭打着卷的金黃色的頭髮。她正拉着粉紅的裙子翩翩起舞,她們使我更加精神。 

  我的文具盒有兩面,打開第一面,裡面有一排整齊的五顏六色的鉛筆,他們都消好了尖,好像一群小士兵正在出戰。打開第二面,裡面裝着我常用的鋼筆、尺子、修正筆和藍色的墨囊,他們正在熟睡呢!算了,他們已經為我服務了一天了,我還要謝謝他們呢!對了,我的文具盒還有好多功能,我為你們引薦一下:按下黃按鈕,削筆刀就會蹦出來,好像在說:“主人,請問您需要什麼服務。?”按下綠按鈕,月日星期就能從夢鄉中醒來,我就可以知道日期。按下棕按鈕,裝橡皮的地方就會彈出來,酣睡在床上的橡皮頓時就會活躍起來,聽從我的指揮。還有一個藍色按鈕,輕按啪的一聲,溫度計出現在我的面前。每當我要做數學時。我的鉛筆就會自告奮勇的跑過來,鉛筆尖短里的時候,削筆刀就會幫我得忙,我寫錯字的時候,橡皮就會錯字一掃而除。我要鍊字的時候,港幣就會第一時間過來幫忙。我要畫圖、量線段時,直尺不甘落後得追上來。我要學習文具盒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學好文化知識。 

  啊!我喜歡我的文具盒,謝謝你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