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城裡的交通警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城裡的交通警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好了!不好了!動物城裡出大事了,小鹿的腿被撞傷了,小白兔的汽車也撞壞了,就連小公雞的摩托車也撞翻了……動物城裡的動物們可着急了,大家商量出了一個辦法,那就是招考一個交通警察,這樣,就不容易出交通事故了。

  第二天,不少動物們都來報考交通警察。第一個報考交通警察 的是小白兔,獅子警長問:“你能幹什麼?”小白兔說:“我的眼睛是紅色的,可以做交通紅綠燈里的紅燈。”獅子警長聽了點了點頭。小貓說:“我的眼睛可以發出綠色的光芒,可以當綠燈。”斑馬說:“我的身子像斑馬線,可以當斑馬線。”蜜蜂說:“我的兄弟姐妹多,可以做交通標誌。”

  獅子警長覺得小白兔、小貓、斑馬和蜜蜂都可以當交通警察,就錄用了它們。

  自從有了交通警察,動物城裡再也沒有發生過交通事故。

您正在瀏覽: 動物城裡的交通警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城裡的交通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