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少年活動中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少年活動中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蘇州的青少年活動中心,專為小朋友開放的,在那裡我們可以了解各種新奇的事物,還可以了解科技的突飛猛進。今天,我和琪琪,小舅媽到蘇州青少年活動中心。

  首先,我們到模擬世界,先去玩模擬開車,小舅媽抱着琪琪坐在副駕駛座上,我坐在駕駛座上,大屏幕上出現賽道,工作人員告訴我,踩離合,掛一檔,再踩油門,就可以走了,開車開了幾下,出現紅燈,我立刻剎車,但是已經超過了人行橫道,我只好踩離合,掛倒檔,踩油門,綠燈了,我右轉彎,與一輛車相撞,遊戲結束,連續試了幾次,終於學會了,能到達終點。

  玩過了模擬開車,我又去練習滑雪,踩上雪橇,我就從山頂向下滑,一陣陣涼風吹來,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達終點。

  再向前走,我和琪琪打槍玩,出現在大屏幕上的不是子彈,而是紅點點,我和他一起打死了熊,老虎。最刺激的是模擬走鋼絲,從起點到終點還不到一米,但是中間的地面有懸崖,樓房的圖畫,我走到中間,心想也沒什麼,突然,屏幕的人大叫一聲,懸崖向下沉,涼風從地上吹來,看着身臨其境,嚇得我一下子跳下來,遊戲結束。

  打豬怪的遊戲更好玩,我們三個人站在場上,屏幕左邊是我們。右面是豬怪,開始了,我們三個人對它拳打腳踢,勝利了!

  我們還玩了模擬打高爾夫,模擬騎車,模擬划船……,玩了一天,我們才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二中五年級:劉小雅

您正在瀏覽: 青少年活動中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少年活動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