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普羅米修斯,你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羅米修斯,你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天上偷來的火種》這篇文章后,我非常感動,對文中的主人翁普羅米修斯也十分敬佩。 

從前,人間一點兒火也沒有。普羅米修斯悄悄偷了一顆火星,帶回地面,但被天神宙斯知道了,他要懲罰普羅米修斯,結果他被沉重的鐵鏈鎖在高加索上的懸崖峭壁上,雙手都戴上了鐵環。在那裡,他無遮無蓋,遭受着日晒雨淋。可宙斯還不解恨,又派了一隻兇狠的鷲鷹,每天用尖嘴啄吃他的肝臟。過了一年又一年,一個世紀又一個世紀,他不吭一聲,毫無怨言。 

  普羅米修斯,您是我心目中真正的英雄!您受的苦不是我們一般人能承受的,您這樣被鐵鏈鎖在懸崖峭壁上竟然不吭一聲,而且整整忍受三萬年。如果是我大概沒過一分鐘就不行了。而且你一點兒吃的也沒有,每天還要被鷲鷹啄食肝臟,您竟然能熬過一個又一個世紀,為了人類的幸福與光明,沒有一聲怨言。如果我遇到您,我一定會代表全人類把世界最美最香的花敬獻給您,把世界上最漂亮的焰火放給您看。在這兒,我要向您敬個崇高的隊禮,來表達全人類對您的敬意。 

 我要學習你這種無私奉獻和寧死不屈的勇敢的精神。普羅米修斯,你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普羅米修斯,你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羅米修斯,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