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稱職的交通警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稱職的交通警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好的氣氛被一個電話給攪了。 

  當黑貓警長趕到事故現場,老鼠見是自己的死對頭,心想:他一定會藉此機會嚴懲自己的。就要求換一名交警。小狗可不樂意了,因為黑貓警長是自己的故交。他認為黑貓警長一定會偏袒他的。黑貓警長一言不發,經過一番仔細勘查,心中有數了:違規者是小狗,受害者是老鼠。於是他說:“你們放心,我身為一名交通警察,一定會盡我的職責,決不徇私枉法。你們三天後到交警大隊等候裁決吧。” 

  第二天一大早,小狗提着貴重的禮物來到黑貓警長家,對他說:“老朋友,這次車禍我自知理虧,所以想請你幫幫忙。這是我的一點小意思,望你收下。” 

  黑貓警長嚴肅地說:“那麼貴重,我可不能收。” 

  “你就收下吧,我不會對別人說的。” 

  “不行,我說過決不徇私枉法。對不起,你走吧。” 

  小狗見黑貓警長態度如此堅決,就垂頭喪氣地離開了。 

  第三天到了,小狗、老鼠都準時到達了交警大隊。黑貓警長宣布結果:小狗因不遵守交通規則,導致了事故的發生,后又賄賂警長。根據動物王國國法第十七條,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並給予老鼠一定的經濟補償。 

  後來,這件事傳遍了整個動物王國,黑貓警長也因此被評為“十佳交通警察。”

您正在瀏覽: 稱職的交通警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稱職的交通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