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交通警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警叔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令我敬佩的人。其中有一位平凡 、普通的交通警叔叔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直到現在,我還時常記起他的音容笑貌。 

  那是一個暑假,我到家住朝陽的二叔家玩。 

  那天,我騎着自行車來到一條繁華的大街上。只見一位交通警叔叔站在指揮台上無聲的指揮着。三盞信號燈隱約可見,信號燈顯示着綠色。我估算了一下,大概可以在下次紅燈亮之前衝過停車線,於是我加快了車速……不料,車輪剛碰到停車線,紅燈亮了,我急忙按緊剎車,不知怎的,這剎車平時很靈,怎麼今天卻停不下來了呢? 

  這時,交通警叔叔走了過來,溫和地對我說:“小朋友。”然後指那邊的罰款台。我一見到罰款台心理就想,准沒好事,不是罰款就是扣車,誒呀,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呀。我又一想,交通警就會欺負小朋友。他說:“你別害怕。”說完,就拿出了一個車胎,又說:“我剛才看見你急剎車,車胎好象有點破了,我幫你安上。”安完后,他瞅了瞅我說:“還不走,等我罰你呀!”他又微笑着跟我說再見。 

  我推着車子慢慢地朝着二叔家走去,我回頭望了望他,又回頭望了望他,我漸漸地走遠了。(指導教師:劉雪梅)

您正在瀏覽: 交通警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警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