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經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的深圳,留下了我一段美好的經歷。 

  我清楚地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們來到深圳的歡樂谷遊玩。我們進了歡樂谷的大門,就直奔遊樂園。 

  我們先進入“大榕樹”樹洞中,參觀了卡通人物,有唐老鴨、米老鼠,有泡泡、阿酷…… 

  參觀完畢后,我們又來到了尋夢河,我們一行人坐上了卡通似的小船,隨着河流漂流起來。我們飄到了一個洞里,裡面青煙縷縷,水裡照出五顏六色的光來,感覺自己置身於仙境中,不一會兒就上岸。我們循聲來到了礦山車區。 

  我們幾個小孩和幾個大人分配好后,坐上小火車沿着軌道開了起來。我們坐在火車上被甩來甩去,刺激極了,我們一會兒人像懸挂着,一會兒又進了山洞,我們被甩了很久。突然,礦山車停了下來。可沒等我們明白過來,礦山車又開啟了,直衝下去,我害怕得大叫,終於在終點站停了下來。 

  我們又來到了UFO,我們在那裡玩了一會兒就回去了。這次的經歷真讓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