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經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 忘 的 一 次 經 歷 

  泗陽縣育才雙語小學五(9)班

  吳春明 

  那是發生在去年暑假的一件事。一日,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弟弟一起去南京紅山動物園去玩。 

  一到動物園裡,我和弟弟就拉爸爸和媽媽去猴山看猴子。一到猴山上,我們就看到很多猴子,足有幾百隻吧。有的猴子在山洞裡睡覺。而大部分猴子在室外玩耍,這些在玩的猴子們好像非常開心:有的猴子在玩盪鞦韆,有的猴子在走鋼絲,有的猴子在向遊客討吃的。我忽然看到有一隻在玩鞦韆的猴子,玩了很長時間也不願意下來,而在後面等着玩鞦韆的猴子早已等不及了,突然一隻猴子跳出來,向那隻還在盪着鞦韆的猴子抓去,而在盪鞦韆的那隻猴子也毫不示弱,又向對方撲去,於是兩隻猴子便開始打了起來,你打它一拳,它打你一拳,還真有點像世界級拳王比賽的范兒呢。嘿嘿,有一隻聰明的猴子卻無心欣賞同伴的表演,一個縱身凌空躍起跳到鞦韆上,趁機盪起了鞦韆。真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呀! 

  吃遊客東西的那些猴子更是機靈可愛。有的遊客將蘋果、梨等一些水果扔給猴子吃,這些猴子機靈極了,它們也知道將水果用手擦擦再吃;有的遊客將整個兒香蕉扔給猴子,猴子也曉得先把香蕉從中間掰斷,然後扒開皮再吃,也有的猴子是從香蕉頭將香蕉扒開皮后吃的,大人們常說猴精猴精真是一點不假;還有些遊客將麵包、餅乾一些東西扔給猴子,猴子也會將包裝袋撕開來吃;我呢,將一瓶礦泉水扔給了猴子,猴子居然也像人那樣,將蓋子擰開,仰起脖子,“咕咚咕咚”地喝了起來,真有趣! 

  爸爸幾次叫我們去看別的動物,我們都對猴子依依不捨。隨後我們又去看了威猛的老虎、高大的長頸鹿、美麗的孔雀…… 

  那一天的經歷,使我至今難以忘懷。 

  (指導老師點評:吳春明是一個很愛看書的孩子,可以說走到哪兒看到哪兒,是個典型的小書迷。她也很愛寫作,有多篇習作刊登在市縣刊物上。她的拉丁舞跳得也很棒,是個典型的多才多藝的女孩。泗陽縣成才輔導中心 王召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