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凌晨3點的哭泣聲(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晨3點的哭泣聲(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嗚——嗚的哭泣聲讓大家心驚膽戰,因為此時,所有的人都在睡夢當中。 

這聲音是那樣凄慘,每天凌晨3點的時候,這聲音就會傳便整個小村莊!人們自從聽到這聲音,就不斷出狀況:失心瘋,恐高症,甚至有的人被嚇死了。因此,很多戶人家都搬走了。最後只剩下了一戶窮人家,這戶人家共有3口人,其中有一名小男孩。這個小男孩膽子很大,好奇心也很強,於是,他在夜晚凌晨3點的時候獨自拿着手電筒來到陰森森小路上。一陣陣冷風吹過大樹,樹葉嘩嘩做響,偶爾還飄下幾片樹葉!隨着嗚嗚的哭泣聲,小男孩漸漸害怕起來。他想:天啊!怎麼這麼恐怖啊。“哎呀,有什麼可怕呀!”他總自我安慰着。走了一會,小男孩來到一間廢棄的小屋外,這時,他感到這聲音越來越大,好像就是小屋傳出來的。小男孩拍拍胸脯,咽下一口氣,鼓起勇氣走進小屋。他進屋后,門竟然自己關了!“沒什麼,也許是風呢”。可是當小男孩去開門時,門再也打不開了。於是,小男孩急得哭了,在黑黑的小屋裡,以往堅強的小男孩顯得那麼弱。小男孩打開手電筒,在黑黑的小屋裡轉着,忽然,他感覺一雙大手搭在了他肩上,他驚得大叫一聲,然後猛的轉過頭去,屋裡空空的,除了他根本沒有別人。難到是鬼!一種莫名的信念閃過他的腦袋。因而,他更加害怕,凝視着周圍,大聲說:“是誰?快出來!你是不是要和我捉迷藏,那好!!!!”儘管他這樣說了,但從他抖動的聲音可以知道,他非常害怕!那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凌晨3點的哭泣聲(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晨3點的哭泣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