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底來到了人間。它無聲無息得來到我們的身邊,秋天到底在哪裡我要去尋找秋天。

  我先來到田野里尋找秋天。田野來到處一片金黃,你看那些穀子娃娃,每當頑皮的秋風姑娘來臨時,它們就搖着小腦袋。看那裡有三五群人正在下田收穀子呢,他們的額頭上掛着豆大的汗珠,可是他們的臉上卻捧着幸福的笑容。難道這就是秋天嗎?

  我又來到了樹林里。那一棵棵樹下有一層金黃色的葉子,好像鋪展着一層金黃色的地毯。一片片落葉飄下來,有時想翩翩起舞的蝴蝶,有時想小鳥在空中徘徊。這時飄來了一陣陣清香,我隨着清香來到了果園。一棵棵橘子樹想一把大傘上面掛着數不清的紅燈籠。一個個燈籠般的柿子掛在樹上,把樹枝都壓彎了。蜜桃成熟了,努着紅撲撲的嘴,再配上一身絨毛顯得那麼好看,那果園裡碩果累累,令人垂延欲滴。

  我找到秋天了嗎?

  對!我找到,我找到了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