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和睦的家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和睦的家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此起彼伏的鞭炮聲,人們即將送去豬年,迎來鼠年。聽到人們說,鼠年是我國奧運聖年,是個吉祥年。 

  我們和叔叔一家跟往年一樣早已回到老家準備過年。大年初一的早晨,我們吃過香噴噴的飯菜,便急忙穿上媽媽為我準備的過年新衣服和他們一起去大街走走,一路上,我看到地上有許多紅色的鞭炮紙屑,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煙火味。來到大街上,人來人往,看到親人或熟人總是爭先道聲“新年好”。陽光燦爛,沒有一絲風,鼠年的第一天,天氣如此之好,這意味着新的一年有個好兆頭。在這美好的氣氛中,我想起了我的學習,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努力學習,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中午到下午,我們都忙於給老家的所有親人拜年,最開心的是長輩們給了我許多壓歲錢。晚上,我這個大家庭又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佳肴,我和堂妹喝着橙汁,爸爸媽媽小叔嬸嬸舉杯暢飲,我們邊吃邊談,氣氛非常融洽,談着社會談着工作,我和堂妹卻談着“紅色”談着吃飽后的活動,爺爺奶奶這邊聽聽,那邊笑笑,眼睛都快眯成兩條縫了。 

  吃過飯,我和堂妹開開心心地玩起來。不一會兒,屋外傳來了陸陸續續噼里啪啦的鞭炮聲,於是我們跟着爸爸、小叔便去到門外放鞭炮、煙花。“嘭,嘭”一串串煙花拔地騰空而起,繽紛的煙花如花綻放,又宛如流星。“孔雀開屏”,“百鳥朝鳳”,“千年富貴”……十幾種煙花在空中爭奇鬥豔,我們都玩得很起勁,經過好長時間,煙花都放得快完了,我和堂妹也開始覺得疲憊不堪,便回到屋裡甜蜜蜜地睡覺了。 

  多幸福的一家啊,我慶幸我和表妹能誕生在這美好的大家庭中,更慶幸我們能生活在和平年代幸福的環境中,我衷心的祝賀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人民生活富裕!我要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我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和睦的家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和睦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