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鮮花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鮮花歷險記 

  春天,草地上開滿了鮮花,五顏六色的鮮花都七嘴八舌議論自己要到什麼地方去。有的說:“去大海中的小島上,享受海風的吹拂。”有的說:“去田野里,整天看看一望無際的田野。”還有的說:“要永遠在這裡,整天享受太陽公公的照耀。”突然,一朵鮮花開了口:“我要去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大家都驚呆了。 

  說到做到,鮮花果然行動,跳過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來到了森林。只聽見森林裡有許多鳥兒的各身歌聲,有百靈鳥、有小麻雀、還有許許多多不知名的鳥兒。一隻百靈鳥問:“鮮花,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妮妮。”“妮妮,你來這裡幹什麼呀?”“我想來看一看這裡是什麼樣的地方?”“原來是這樣,那請跟我來吧。”百靈鳥說。於是,妮妮和百靈鳥參觀起森林的美景,他們變成了一對很要好的朋友。 

  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妮妮和百靈鳥出去玩時,不小心被一棵食人樹的樹藤抓住了。妮妮和百靈鳥拚命掙扎。一隻小刺蝟奇奇正采完蘋果回來,看到他們被食人樹抓住以後,便馬上趕過來,用背上鋒利無比的刺去扎樹藤。只聽食人樹叫了幾下,就把一條條樹藤收了回去。妮妮和百靈鳥非常感謝小刺蝟奇奇,奇奇簡單的介紹了一下自己,於是,奇奇、妮妮和百靈鳥成了最好的朋友。 

  雖然這三個好朋友遇到過許多險境,但他們仍然很開心。因為他們認識了許多朋友,看到了很多沒看到過的奇妙景色。

您正在瀏覽: 鮮花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