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鮮花谷探險(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谷探險(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來到了鮮花谷的小溪邊。小溪的溪水清澈明亮,溪底還有各種各樣的鵝卵石和水草,但奇怪的事小溪里沒有魚。

  “太奇怪了,小溪里怎麼沒有魚呢?”萱萱疑惑的說。

  “肯定是溪水有毒,魚兒不能在小溪里生存。”壯壯說。

  “我們要去到鮮花谷深處必須要渡過這條小溪,但是沒有橋,怎麼辦?”子琳問道。“那咱們就砍一棵樹做獨木橋。”智聰抬了抬眼鏡,慢慢悠悠的回答。說罷,智聰便從書包里拿出一個斧頭,笑嘻嘻的說:“我早預料到會有小溪擋住去路,所以準備好了斧頭,不過還挺沉的。”壯壯自告奮勇:“我力氣最大,我來!”說著,拿起斧頭用盡全身的力氣向一棵樹砍去。樹倒了,樹榦裡面堆滿了白色的繭。這些繭一見到陽光,立刻就破了,從裡面飛出一隻只美麗的蝴蝶。

  這些蝴蝶一邊飛一邊從翅膀上撒出一種金色的粉末。壯壯還在累的氣喘吁吁時,子琳、萱萱和智聰卻早已中了金色粉末的毒。

  壯壯休息夠了,扭過頭來,卻看見他的三個夥伴倒在了草地上,身上還沾有金色粉末。

  “子琳,智聰,萱萱,你們醒醒啊!”壯壯着急的喊道,“這可怎麼辦?沒有了智聰這個聰明人,我可怎麼救他們啊!”突然,他想起了從繭里飛出來的蝴蝶撒下的粉末,再看看夥伴們身上的粉末,壯壯立刻明白了是金色粉末使他的夥伴們中了毒。

  石家莊市井陘縣秀林鎮北秀林小學五年級:於好

您正在瀏覽: 鮮花谷探險(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谷探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