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學會了七十二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學會了七十二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知道我是誰嗎/我乃花果山水漣洞齊天大聖孫悟空的弟子,會七十二般變化,怎麼樣/羨慕我吧/可我也有煩惱。今天,就讓我來跟你講講我變身的事情吧。有一次,因為我新買的褲子被我刮破了。所以,被媽媽說了一頓,可媽媽還不滿意。還要對我進行體罰,我為了逃避媽媽的體罰。我說了一聲‘變’,我變成了一朵花,長在花壇中,花那麼多,媽媽又那麼愛護花草樹木,一定不會把這些花橫掃千軍的。媽媽找不到我了,就去洗衣服了。這時,媽媽看到了花瓶中的花枯萎了,媽媽就那着剪子來到花壇前,媽媽選了半天,就選中了我變的那枝花。媽媽拿起剪子就剪,我忍不住痛,就大喊起來,媽媽楞了一下,醒過神來了。我又喊了一聲‘變’,就變成了媽媽的電腦,恰巧媽媽還一下按紐,糟了,一定是師傅教我的時候,偷懶了。媽媽說了聲‘不看了’。就生氣的走了。媽媽好象發現了什麼。回過頭來使勁的打我變的電腦。害我被打回原形。同學們,希望你們不要因為學習變來變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學會了七十二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學會了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