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最羨慕誰?哦,一定是本領非凡的齊天大聖--孫悟空,我也羨慕孫悟空,羨慕他會“七十二變”!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幫助那些遇到危險的朋友們,制止那些給世界帶來危害的壞人,勸說他們改邪歸正.這樣,我就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朵白雲,在天空飄呀飄,啊!我飄到了汶川,這裡現在正在發生大地震,看着那些人們紛紛逃命,還有的想逃都逃不掉,更慘的是有大部分人們都受到了災害,於是,我馬上說了聲“變”,地震停止了,可受災害的人的家人是又哭又傷心,我看到了這些,馬上開始同情他們,他們好可憐,我又說了聲變”,最好的醫療設備出現了,醫生把他們一個個治好了,休息幾天就沒事了,有一位年輕的阿姨連忙對我說:“謝謝,謝謝,真是太感謝您了.”於是,所有人都對我說:“謝謝.”我馬上回答說:“不用客氣,這也是我應該做的事.”

  我又變成了一隻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着,我飛到了一個小農莊,這裡正在下着鵝毛大雪,這裡的人們凍得臉紅了,手腫了.還有的人甚至晚上在雪地里過夜,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連忙就說:“變變變.”馬上,太陽出來了,雪也紛紛融化了,人們高興地跳起舞來了,我看到這一切,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這個世界的農民伯伯不就不用那麼勞累了嗎?那些為所欲為的壞蛋不就不能再得逞了嗎?總之,假如我會七十二變,這個世界不就變得更美好了嗎?

  張上小學五年級:周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