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好!你們看過《西遊記》嗎?我可是《西遊記》的一等主角孫悟空,今天就讓你孫爺爺給你露幾手。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轉眼間我變成了一名醫生,為民解百毒,讓他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轉眼間,我變成了一名警察,幫助人們,抓捕小偷,讓人們少一份擔心。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轉眼間我變成了一名科學家為人們創造了多功能衣服,多功能汽車,多功能房子等東西,讓人們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轉眼間,我變成了一個快樂小天使,在暴雨來臨的時候,在任何時伺候我都在工作,下雨的時候,有一個小女孩子,她蹲在一家店的門口,我拿出一把雨傘,慢慢地遞給了她,她笑了。有人危險了,我急忙跑過去,扔去一個救生圈,他遊了過來,開心的笑了。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