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七十二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七十二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哇!孫悟空可真厲害。”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經典動畫《西遊記》,我很喜歡西遊記裡面的人物,尤其喜歡孫悟空,孫悟空非常厲害,一個筋斗能翻十萬八千里,而且還會七十二變,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兒,所以總是幻想自己學會了七十二變。 

  可是有一天,我的願望真的實現了,我學會了七十二變,剛學會七十二變總要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吧,總不能去隨便抓個和尚,押他去西天取經吧,去西天哪裡還要走那麼遠的路呀,一刀就到了嘛,可是誰都不想死呀,不行,我打消了這個念頭,對了,我剛剛不是在電視上看見了一個恐怖分子本·拉登嗎?我可以去抓他呀,嗯···可是他又沒做什麼危害中國的事,只不過老是和美國總統過不去,沒這個必要了,再說了,如果我去抓說不定別人還會說我多管閑事呢,唉,我搖了搖頭,再次打消了念頭,啊··啊···啊···我到底該做些什麼呢,我圍着沙發轉來轉去。 

  對了,我可以去問師傅呀,你問我師傅是誰,嘿嘿,我偏不告訴你,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我師傅就是大名鼎鼎的孫悟空,呀,說漏嘴了,算了,知道就知道了唄,我現在要去找師傅了,拜拜,說著,我“嗖”地一聲變成了一道光,飛進了時空隧道,找師傅去了,剛一到孫悟空所在的年代,我就被一陣風沙吹了幾里遠,“咳咳咳···咳咳咳···”真是出師不利,剛一來就吃了滿嘴沙,眼看風沙又要襲來,我趕忙又變作一道光躲進了時空隧道,“唰”我終於又回來了,看着滿身的灰塵,我抱怨起來,真倒霉,以後再也不去那種鬼地方了,我打開水龍頭,拿着毛巾洗起臉來來,對了,我可以去沙漠下雨呀,哈,古人那句話叫什麼來着呀,哦,想起來了,叫旦夕禍福,我想破了腦子都沒想出的主意,竟然被風沙吹出來了,真是太好了,我高興地把毛巾一丟,然後“砰”地一聲變成一片積雨雲,飛向沙漠灌溉,哈,經過三天三夜的灌溉,終於把一塊沙漠變成了綠洲。 

  幹完了,我心滿意足地飛回家,啊,能力消失了,還沒到家呢,救命呀···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七十二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