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了七十二變的本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了七十二變的本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遐想,我喜歡抬頭仰望天空,想想天空中有什麼,總愛編製那些神奇的故事。最近,我看到電視上的孫悟空會七十二變的本領,我興奮極了,真想拍手稱快!我便開始幻想,自己已有了七十二變的本領……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名警察。我會將無惡不做的壞人繩之以法,讓他們受到法律的制裁,使全世界的人都能過上安居樂業的日子。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名教師。我會把畢生的心血全都寄托在學生的身上,我要把我一生的知識全都傳授給他們,讓他們沐浴在知識的海洋之中。我也會呆他們四處旅行,讓他們看到世界上所有有趣的東西,使他們開闊視野,增長知識。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名科學家。我要研究出更多新奇的發明,使人類過得更加幸福,我也會沉浸在發明新東西的喜悅之中,盡情地享受着歡愉!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名默默無聞的清潔工,我會把街道掃得一塵不染,讓人們生活在一個整潔乾淨的環境中。我不求人們對我的回報,但我會永遠地默默地為人類奉獻。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名衛士。我堅守崗位,日日夜夜、夜夜日日地守衛着祖國的邊疆,不讓敵人入侵,為祖國多做點貢獻、多出點力!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造福於人類,讓人類過上幸福的日子。但是,如果想擁有“七十二變”,還得從小努力學習,刻苦鑽研,才能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了七十二變的本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了七十二變的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