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最羨慕誰?一定是可以七十二變的孫悟空,或者是擁有神筆的馬良?告訴你吧!三百年後的今天,我成為了現代生活中的第一個會七十二變的人啦!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白雲,為大家驅趕黑暗;當下雨的時候,我把烏雲趕走,讓太陽公公再次升起;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巨大的大樹,為大家吸收二氧化碳,排出新鮮的空氣,讓大家呼吸着;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玫瑰色的陽光,灑向人們的心田,為他們趕走黑暗,帶去光明;趕走寒冷,帶去溫暖;趕走痛苦,帶去歡笑……!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隻白鴿,去遊覽祖國的長江、黃河。我可以飛啊,飛啊,柳枝隨風翩翩起舞,與竟相開放的桃花、玫瑰相互輝映,到處充滿了勃勃生機;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

  北京東城區金剛完小五年級:奶昔丿布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