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就是那一次晚上看電視,我把這個毛病改掉了。 

  那一次看電視,看到了一篇廣告:一個小男孩的媽媽一邊給那個小男孩洗腳,一邊給他講故事,那個小男孩洗好后,她自己還沒洗,又去給她的媽媽洗腳(可見那位母親很辛苦)。小男孩本來在床上,想看看他媽媽在幹什麼。他看到后,就去給他辛苦的媽媽倒洗腳水洗洗腳。 

  我看完這篇廣告后,被感動了,於是我想了很長時間,覺得自己以前做的不對,不應該不關心爸爸和媽媽。他們天天上班都已經夠忙的了,他們回家時也應該關心關心他們了。 

  正好,我抓住了這個機會。晚上,我給爸爸和媽媽一個人端了一盆洗腳水。他們感動得不得了,都抱着我異口同聲地說:“我家的‘小公主’長大了!”我聽了這話,別說有多開心了! 

  就是這樣一篇廣告,告訴了我為什麼要愛爸爸媽媽和為什麼要愛他們。這篇小小的廣告開導了我對親人的愛。 

  我學會了愛爸爸和媽媽后,再也不像“小公主”了。而且想要的東西能不買的也就不買了。 

  我學會了愛爸爸和媽媽,關心他們,他們可開心了!學會了愛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