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愛 

 人生中的每一件事都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而每經歷一件事我們就能學會些什麼,因此我們的生活才變得這樣充足、精彩。 

 2008年5月12日,這是一個悲慘日子,汶川8.0級大地震,震毀了無數平和而寧靜的城鎮,震動了大半個中國的土地,震撼了13億中國人的心,也震驚了整個世界……在那一瞬間,巴山蜀水在呻吟,祖國母親在哭泣,大地母親在慟哭…… 

 當人民解放軍的救援部隊趕到災區時,面前的慘狀讓他們心如刀絞:所有的房屋都變成了一堆堆廢墟瓦礫,漫天飛塵與??饗贛曄谷蘇霾豢?郟恢芪б黃?榔?臉粒?行┤艘丫?凰?喟逶宜潰?吭諏說厴希??髀?說兀?鶻?嗣塹男鬧小? 

 但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地震過後不到一天的時間裡,全國各地主動組織起募捐行動,在以後的日子裡全國群眾為災區捐款數目達到41,742,000,000元 ,給災區同胞們送去一份份溫暖;而且好多群眾都自發組織志願者團隊,為災區作了自己行動的貢獻…… 

 而各個國家也都出了自己的一份力,有的國家為我們送來了豐富的物資,有的派來了高技術醫療小組,有的捐了好多高科技測震儀…… 

 記得地震過後的第一個禮拜,學校就組織起了募捐活動,星期天在家我毫不猶豫地拿出100元放進書包。在捐款時,我有些不舍,這可是我存了好久的零花錢呀,但我一想到災區同胞那無助的神情時,想到他們的家園被摧毀時,我便鄭重地將錢投進捐款箱。 

 “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無論你我可曾相識”,唱着關於愛的歌,細細品味着它的味道,忽然覺得我似乎在這“生活中的一個大插曲”里懂得了什麼——愛! 

 愛是什麼?愛是當同胞遭受災難時,你對他們遙遠的擔心;愛是當同在一片藍天下的另一個人對你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