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沙酷貝拉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沙酷貝拉之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長沙酷貝拉之旅

  源桃師附小132班  高浩健

  雖然時間過了沒過很久,但令我難忘的還是酷貝拉之旅。一進酷貝拉的大門,就能看到一棵高大的樹,樹枝上有一串串銀色的珠子,光彩奪目,正在我欣賞美景的時候一個工作人員把我帶到了社區服務中心,我就開始了服務工作。工作人員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國旗台旁邊,升旗開始了,我莊嚴地舉起右手一動不動看着國旗漸漸升起。做完服務工作之後我又來到了建築工地工作。我看到了地上鋪着一層層綠色的紗布,這是幹什麼的呢?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工作人員發給我們頭盔,做好準備,我們先要用一些小的零散的水管拼成一個整體的長的水管,然後打開吹風,從水管的一頭吹,看看另一頭有沒有風吹出來,如果有風吹出就能發我們工資。我們一心一意地把水管拼好,別看我樣子不緊張,其實心裡卻不停地發抖,生怕不成功,終於我們拼好了,工作人員讓我到一號水龍頭守着看有沒有風吹出來,每個隊員都急得出了汗,“呼——”太好啦,有風啦!我們成功了,建築工地的工作完成得非常出色!在酷貝拉我體驗到了各種職業的特點,也感受到了工作的辛苦,我真幸福,我要為我幸福的生活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長沙酷貝拉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沙酷貝拉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