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酷貝拉一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貝拉一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去了酷貝拉。體驗了六種工作,分別是,汽車維修師,汽車設計師,環保大使,漢堡製作師和社區服務員。其中最讓我懷念的是漢堡製作師。

  當我走進漢堡店時馬上就聞到了一陣漢堡香味兒撲鼻而來。突然漢堡店的老師說:“現在我們開始製作漢堡包了。我們製作漢堡包首先先要知道步驟。現在,我就告訴你們製作漢堡包的步驟。首先把奶油擠一些放在第一層麵包上面,再放一些白菜在奶油上,之後把一大塊雞肉放在白菜上,最後把第二層麵包放在雞肉上,漢堡包就做好了。”之後,老師就把材料拿了出來。老師剛把材料放在桌子上,我們就爭先恐後地“搶”了起來。材料“搶”到手了,我們就一步一步地做着。當我們做完了的時候,我們就把我們辛辛苦苦做好的漢堡包一口一口的吃進了肚子里。

  這就是孩子們的樂園——酷貝拉,你想來嗎?

您正在瀏覽: 酷貝拉一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貝拉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