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是什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林亭秀

  

 海洋是小魚的家;天空是小鳥的家;草原是馬兒的家;荷花是青蛙的家;花朵是蜜蜂的家。

  

  ——題記

  

 如果有人問你,家是什麼?有許多人會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是房子了!”而我認為,一個充滿親情的地方才是真正的家。 

 有這樣一則故事:在一次戰爭之後,一個人喝醉了酒,搖搖擺擺地走在大街上。只聽見“撲通”一聲,他倒在了地上。過了一會兒,一位警察看見了,把他扶了起來,發現這個人正是當地的一個百萬富翁。警察說道:“你的家在哪?走,我送你回家。”醉漢把他房子的地址告訴了警察,警察把他送回了家。可醉漢卻說:“那不是我的家,那只是我的房子。”幾天後,他見到了他五歲的小女兒。原來自從那次發生地震以後,他妻離子散。今天,他見到了小女兒后,百感交集,說道:“我又有家了。” 

 錢買得到房子卻買不到家。家是成長的搖籃;家是遮陽的大傘;家是避風的港灣;家是休憩的驛站;家是心靈的歸宿……家是一個充滿親情、充滿愛、充滿幸福的地方。然而你或你的親人一旦從那裡搬走,一旦那裡失去了溫馨和親情,你還認為那是家嗎? 

 當你疲憊時回家,疲勞頓減;當你憂傷時回家,傷口有人撫慰。家是難捨的親情,家是充滿愛的世界。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家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