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長沙市嶽麓山鳥語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長沙市嶽麓山鳥語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鳥的天堂(長沙市嶽麓山鳥語林) 標籤:嶽麓山作文 鳥語林作文 游鳥語林作文 鳥的天堂作文

今天,我們秋遊,去了鳥語林。這是我嚮往已久遠的地方。 

  我們爬了大約20分鐘,終於到達了鳥語林。我發現鳥語林是罩在一個高達10米左右的鐵絲網內。這是一個鳥的天堂,到處都是鳥影,到處都是鳥的叫聲,彷彿在說:“歡迎你們來到鳥語林。”

  老師帶領我們來到表演場,節目還沒開始,其中一隻鸚鵡就開始熱身了,另一隻鸚鵡也迫不及待的表演起了高難度動作,使我們發出了驚嘆,我想:接下來的節目一定會更加精彩。果然不出我所料節目真是太精彩了,比如說“小冰冰”的打保齡球,只見小桌子上擺放着一個像滑梯式的小物體,滑梯的下面擺放着10個塑料球瓶,旁邊還有一個白色的保齡球,在馴養員的指導下“小冰冰”順利地把小球叼起來了,低着腦袋走上了高台。它把球向滑道上一丟,球便向10個塑料球瓶滑去,只聽“啪”的一聲,球打倒了7個塑料球瓶,它似乎對自己的成績還不滿意,便走上前去用頭把沒有倒的都頂倒了。我們都被他這個搞笑的舉動逗得哈哈大笑…… 

  多麼美麗的鳥語林,多麼可愛的小鳥啊!我在回家的路上想:鳥兒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它們是不是也快樂呢?我真希望他們能夠再鳥語林有個屬於它們的快樂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長沙市嶽麓山鳥語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長沙市嶽麓山鳥語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