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沙的立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沙的立冬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長沙的立冬終於來了!

  從未在長沙度過冬天,眼看着下雪的季節就要來到,興奮是理所當然的,一直以為冬天這個銀裝素裹的季節是白雪皚皚的,但沒想到,長沙的立冬卻會給你不一樣的感覺。

  冬已來,秋未去。這就是長沙的立冬。

  早晨起來,天也剛剛睡醒,微微亮,走在樓與樓、樹與樹之間的小道上,迎着撲面而來刺骨的寒風,猶如一把把鋒利的刀片,“嚓嚓嚓”的在臉上划來划去,冷得可謂“入木三分”,穿了三四件都嫌自己穿得少了,跑幾步,哈幾口暖氣,多少會使身上暖一些,面對人生的坎坷也是如此,可悲的事不是遇到了困難,而是沒有想辦法去應對。臃腫的我在小道緩慢地移動着,抬起頭,看見落葉從枝頭飛舞下來!美極了,黃色的葉子,宛如一片鵝毛,悠悠地不緊不慢地飄啊!飄啊!最後落到了地上,那一片片“鵝毛”彷彿就如我們的人生,人這一生,飄來飄去,風波不斷,最後才塵埃落定“聽后發落”到哪,塵埃落定的最後一刻,一切都已固定不變了,這時如果再回想起當初,如果再努力一點就可以獲得更多的東西了!可惜!為時太晚,人生苦短,請珍惜每一次機會!再看看腳下,一堆堆的秋葉,有種特別的感覺,成堆成堆的,成群成群的一腳踢過去,是落葉的“跳躍”和樹葉的“歌唱”“嚓嚓嚓”,街道上,原本一無所有,一片樹葉都沒有,不過一會,小道遍是金燦燦的落葉,有種“滿城盡帶黃金甲”的味道,從一無所有再到遍地都是的過程,雖然是漫長的,也需一次次的積累,但積少成多,人生不正是這樣嗎?坎坷一次次的積累經驗,這樣,面對以後更大更多的坎坷就會輕鬆多了,知識一點點的積累,自己的個人身心素養也會跟着提高,這些長年積累下來的文化也會使你得到他人讚佩的眼神。

  長沙的立冬,美麗的立冬,詩意的立冬!

  湖南長沙嶽麓區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初二:lushan蔣

您正在瀏覽: 長沙的立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沙的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