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騎車

  鋼三路小學孫美琪

  我們家裡新買了一輛自行車,因為爸爸要教我騎車,我很害怕會摔倒,爸爸一直安慰我不要害怕,我這才放下心來。

  今天,爸爸就教我騎車,我又緊張起來,爸爸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對我說:“琪琪,其實騎車一點都不難,只要你認真學,就可以成功。”我吞吞吐吐地說:“首先,要保持平衡。”“你來試試。”“我。不敢。”爸爸說:“沒事,我在後面扶着你。”我這才敢上,我一直很緊張,總是騎不穩。爸爸說:“放鬆點。”我慢慢地放鬆,車子也騎得穩了一點,爸爸說:“很好,就這樣。”爸爸見我騎得穩了一點,就慢慢的鬆開了手,可剛鬆開不一會兒,我就倒了。爸爸見了,急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爸爸說:“你馬上就可以成功了。”我聽了很高興。

  我又騎上車,還像剛才一樣,後來我一次比一次有進步,最後,我終於學會了騎車。

  我真高興呀!爸爸也會心一笑。

  (指導老師:劉志霞)

  五年級:孫美琪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