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文: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這次我非常幸運能這在這個講台上,這次我競選的崗位是體育委員。雖然我身體不是很強壯,但是我一直熱愛體育運動,每天都堅持鍛煉身體。

  對了,我會的項目還很多呢!像什麼乒乓球,網球,羽毛球……我都樣樣精通,而且還很厲害呢!可是我唯獨滑冰和踢雞毛鍵很差,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一下這兩項。

  要是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會管理好班上的體育運動。做操時,我會整理好隊形,制止講話的現象。即使是要好的朋友我也會對他不留情,絕對不會給他開後門。當有同學姿態不對時,我會幫助他們改正。要是誰不會什麼項目,我會盡全力教會他。假如有誰覺得我什麼地方做得不好,我也會接受他的建議,努力改正。

  要是我沒評上也沒關係,我也會幫助大家,大家也可以給我提意見,

  請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作文: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