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令我難忘的、有令我高興的、也有令我後悔的,但我對那次學騎自行車卻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上午,看着那剛買回來的自行車,便對媽媽說:“我們下去騎自行車吧,你來教我。”媽媽一口答應了我,我興沖沖地扛起自行車“咚咚咚”地跑下樓,想騎上去顯顯自己的威風,誰知剛上去,重心就把握不穩了,只聽“咣當”一聲,我連人帶“馬”一起翻倒在地,“啊!痛死我了!”我喊叫道。這是,媽媽過來了說:“ 我給你做個示範。”話音未落,便飛身上“馬”,頗有一股大將軍的味道,看着媽媽騎到左又騎到右,不禁嘖嘖讚歎,這時媽媽說:“你自己去騎騎看,我扶你。”我放心了,一邊騎一邊哼着小曲,正當我自由自在的時候,媽媽突然鬆了手,我一下子沒有了保護人,驚慌失措之下,我將車頭左右搖擺,車子又跟大樹來了個親密接觸,“砰”得一聲,我和車子又倒在了地上,“為什麼不扶我了?”我大叫道。

  “只有自己有信心才學的會。”媽媽說。媽媽的一席話使我豁然開朗,我忍着剛才的劇痛,繼續學騎自行車,經過媽媽的反覆教導,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