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花容易繡花難。”我每次看到姐姐騎車,就覺得騎車很簡單,可我一上車就摔下來了。今年暑假我一定要學會騎車!

  暑假第二天吃過早飯,我就開始學騎車了。先上車,腳一蹬,“哎呀!”倒了,摔破了腿。我又上了車,腳蹬着地,猛一蹬,車子晃晃悠悠向前躥去,我握不好把,一會上了一個土坡,又摔了下去。一次又一次……

  姐姐說:“你還是別騎了,車子不聽你話,哈哈!”我不服氣地說:“車子一定會聽我的話的。”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經過一天的努力,我學的差不多了。鄰居對她女兒說:“看藝超多堅強呀,你以後要向人家學習。”這時爸爸也走了過來,他說:“你學會了騎車,我給你買一輛新車。”有了爸爸的鼓勵我學騎車的勁頭更足了。

  啊!我終於學會了騎車。我看着騎車時弄的傷,一點也不後悔。因為通過這次騎車使我明白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只要有恆心,就能戰勝困難,取得成功。

  五年級:范藝超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