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諒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諒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諒解是二月里的春風,融化了心靈的冰封;諒解是一杯清茶,沖淡了痛苦的回憶;諒解是一劑良藥,醫治了內心的創傷。

  那時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可是卻讓我一生難忘,因為它讓我學會了諒解。

  記得一個悶熱的夏天,樹上的知了:“知了,知了——”的叫着,我和幾個小夥伴約好一起下樓玩,到了樓下,我們一直在玩抓人,就 在我跑的時候,關新月一不小心,把我給絆倒了,我“哇”的一聲哭了,跑回了家。關欣月驚壞了,自己一個人也回家了。每天放學都故意避開我。

  有一天放學,我大聲喊:“關欣月,等等我!”走在前面的關心月停下了腳步,我跑過去,關欣月吞吞吐吐地說:“那……那天的事……”我馬上插嘴說:“哎,沒關係,都是好朋友。”我們倆都笑了。手挽着手,向夕陽掩映的餘暉中走去,我們倆也被夕陽照得金燦燦的了。

  朋友們,讓我們到諒解花園,采一朵諒解之花吧,給傷害我們的人。這樣,你也會因此得到快樂。諒解他人,快樂自己。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諒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諒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