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騎車 

  每天上街看到有那麼多小孩獨自騎車,高高興興地騎着車往學校趕去。我的心裡總有一種痒痒的感覺。 

  於是,我苦苦哀求母親“大人”讓我學自行車,媽媽被我“逼”得無奈,只好給我買了一輛“小型”自行車。但媽媽有一個要求,問我可不可以接受。我說:“說吧!”媽媽說:“‘教練’就讓你表姐來當,行嗎?”“行!”我十分爽快地答應了。 

  第一天早晨,我剛起來,表姐就對我說:“我教你去學騎自行車吧!”“行啊!”我興高采烈地說。我和姐姐來到小區里,“教練”說:“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教練了。”我慎重地點點頭。“現在我先扶着你的自行車,你踏上踏板,眼睛要看前方,遇到比如說快撞到人了,就要緊急剎車……”正式開始!教練說的這句話打斷了我的思路,我說:“yes!” 

  “教練”扶着我的自行車,漸漸地放開了手,我就“撲通”摔在地上,我站了起來,難為情地笑了笑,可能是我還沒掌握平衡吧!我就這樣一次摔,一次站,一次摔,一次站……“教練”說:“沒關係,一步一步慢慢來。”過了四天,我就學會了! 

  我終於學會了騎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