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優秀少先隊員發言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少先隊員發言稿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丶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濱江小學的0902班的一名小學生,我叫謝卓原,很榮幸能參加優秀少先隊員競選。作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我把學好本領作為首要任務,把戰勝困難看作最大樂趣,把奉獻愛心當成責任義務。首先,請允許我向一直以來關心我們成長的校領導、老師表示最誠摯的感謝!正是有了您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耐心的教育,才使我從無知的女生成長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我的每一點進步都滲透着您們的心血。

  我努力學習、勤于思考、勇於探索、興趣廣泛、全面發展,還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尊重老師,友愛同學……我的特長的是畫畫,非常拿手。

  在集體中,我始終信奉一句話:幫助別人,幸福自己。一直來,我勤勤懇懇地為班級為同學服務,成了老師的小助手,如每天檢查同學佩戴紅領巾、紀律、衛生等情況,對老師交給的任務,我總是做得有條不紊。在日常的學校生活中,我處處以身作則,為同學們樹立了良好的榜樣。我熱心班級和校園服務,處處為他人着想。在“點點世博星,伴我成長路”主題隊會上,我還發出愛護校園環境,維護校園公物的倡議。今後,我將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為班級為學校貢獻自己的力量。

  理想是人生的太陽,是催人奮進的動力。老師的諄諄教誨使我懂得世上沒有天才,只有不斷地刻苦努力才能取得成功。因此,在學習上我做到,勤于思考、勇於探索、大膽創新。幾年來,我上學從不遲到或早退,上課專心聽課,認真完成各科作業。

  同學們,行為成就美德。我們每個人都要在學校、在家庭、在社會,說文明話、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同學們,今天,我們是株株幼苗,在學校這片沃土上茁壯成長,明天,我們便是根根棟樑,撐起祖國大廈,使它更加繁榮富強!讓我們用自己的行動,做一個文明守紀的四好少年。讓文明之花在我們的學校開花、結果。

  我很感謝老師辛勤的培育和同學熱情的幫助。我知道,優秀少先隊員是一個光榮的稱號,需要成為同學們的楷模。儘管我現在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會努力成為最優秀的。我渴望當選優秀少先隊員,以鞭策自己更加努力,為大家的共同進步貢獻自己的力量。希望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請投上您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五年級:謝卓原

您正在瀏覽: 優秀少先隊員發言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少先隊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