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嘮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嘮叨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前兩天,我跟老姐去廣場玩,邊玩邊吃着根雪條……那感覺,挺爽的。就是一下就吃完了。突然,老姐隨手把那根穿雪條的木棍亂丟,丟得遠遠的……我忙跑過去,很快找到了。拿回來,本想教訓她不講衛生,可卻靈感大發……皺眉頭,眯眼睛,用“溫柔”的口氣跟她說: 

 “咿呀!~我的老姐!~我的大姐!~你怎麼亂丟東西呢!告訴你,我們要負這個責任滴哇!丟東西會污染環境,污染環境那可不好,現在地球的環境要保護喲!不但污染環境,可能會不小心砸到小朋友(說到這裡我必須忍受不笑……),砸到了他父母會來找我們,我們可能挨去公安局坐牢,坐牢的飯又不好吃,又悶,又沒電腦……就算你不砸到小朋友,你會砸到大人。砸到大人可就更慘了!再嚴重是你砸到警察,那你就束手就擒啦!罰款吧!就算你沒砸着人,那也會湊巧砸到花花草草,砸到花花草草,它們就會死掉,多不好嘎!……別砸了!拿好!拿好!去垃圾捅扔!扔到垃圾捅,清潔工會來收,就會拿到廢品回……” 

  “停!!SOTP~!!!!別說了!!我扔!!……服了你了!~~” 

  “嘿嘿!扔吧!扔就可以保護環境,不用砸到人,不用坐牢,不用罰款,不用……~” 

  “你再說我殺了你!~我耳朵不行了!快帶我去醫院!” 

  “快!快去醫院緊急治療!要不搞不好會聾的,聾了你就聽不到美妙的音樂,聽不到那小鳥動聽的歌聲,聽不到電視的聲音,聽不到電腦的聲音,聽不到我們的聲音,聽不到大海的聲音,聽不到所有的聲音,那該多麼痛苦啊!快去吧!去吧!越快越好!……” 

  老姐已經倒地了!~……我還沒完…… 

  “怎麼搞的?那麼不中用!就倒啦!別死啊!你懂死的後果有多嚴重嗎?就等於這世界沒有了你,你也在這世界消失,想回也回不來!死了請留下點回憶吧!留下點紀念吧!別就這樣走了,多可惜啊!……” 

  她已經“生命垂危”了:“回家!!!快回家啦!!” 

  就這樣放過她?不可能!“是啊!家,多溫馨的地方。家,多溫暖的地方。家,多安全的地方。家,多好的地方……” 

  看她受不住了~跑上輛三輪車消失在蒙蒙煙雨中。她回家了,她不理我了,她丟下了我,她……(怎麼?我還沒嘮叨完?) 

  不行了!我再這樣嘮叨下去,老了我會變成什麼樣啊?我要改改啦!~~~!(不過我覺得我說那句家的話好象意義很深哦!~嘿嘿!~~)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只是一時的靈感,嘿嘿!~好笑吧!~嘮叨,其實很好玩!~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嘮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