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單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單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騎單車 

  一提起騎單車,我想同學們肯定會說:“切,騎單車,誰不會嘛!”對,現在每個人都會騎。包括6、7歲的小孩子。我雖然也會騎,但我學起來可並不容易啊! 

  記得8歲那年,在媽媽門市部,我的許多小夥伴都在騎這自己的單車。我可羨慕了。於是就叫我的好朋友潘雪教我騎單車。 

  開始,她把我扶上車座,然後對我說:“我扶住後面,你坐穩穩的,然後腳踩在踏板上,身體要直,不能歪。”我聽了她的話,照着她說的方法學,開始學得好好的,但道了後邊,她輕輕的放開手,我慌了,身子一歪。摔到了地上。她連忙扶我起來,說:“我見過笨的,沒見過你這麼笨的!”我對她說:“你這麼凶我幹什麼嘛!?剛學單車不這樣嘛!” 

  隨後,她又把我扶上座上,說:“告訴你,你這次再摔我可不教你啦。有這個閑心我自己騎還好玩呢!”“好,我答應你。” 

  我倆照着剛才的步驟慢慢的做,一會兒。我感到害怕騎來。我急忙對她說:“扶好我,我害怕。”這時,她大聲的說:“我早就方開手了”。我一看,的確是這樣。我開心的說:“耶,我會騎單車啦。” 

  就這樣,我學會了騎單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單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