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騎單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單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渴望是追求。每個人都想成功,但那條路並不是一帆風順。

  ——題記

  “兒子,這麼好的天氣怎麼不出去轉轉?叫你表哥和你去騎單車,怎麼樣?”媽媽見我在家裡很無聊,說。

  “可您是知道的??我不會騎單車……”我咕噥着。

  “那你就去練!表哥就是騎單車的好手。”媽媽把我揪了出來。哎,沒辦法啊,我再不出去就有可能挨老媽的“千裂嘴”。

  我只好推着單車和表哥出去。我那時恨死它了,因為它讓我多次摔得頭破血流、鼻青臉腫,悲啊!之前在寒假,我創下了史上最悲慘的摔交記錄。假如這是主曲,那麼那些可恨的嘲笑、訕笑和尖叫就是伴奏。

  不久,我們來到了一片麥地,有塗金的油菜花,有碧綠的麥浪,有清澈的小溪,還有飛躍着的悅耳的鳥叫等等。

  “好漂亮啊!”表哥感嘆到,“咱們來單車比賽,看睡騎得快。”

  “單車比賽?!”我想到,“可惡!就想欺負我!”

  “想什麼呢?”

  “哦,我……我不想騎。嘿嘿。”我傻笑着,希望他別要求比賽“我看你是不敢騎吧。”

  “誰說的!”

  “那就來吧。”

  我着急了,我可不想丟了面子。我想辦法引開他的注意力:“看!藍是那麼的天!白是那麼的雲!”我真得不敢騎,來的路上我都是推着來得。我也很想學會,在單車上那是“Cool!”但騎上去的勇氣活活被我的恐懼磨沒了。萬一有個三長兩短的,又是打針又是吃藥,吃得爸媽心疼,打得我手疼。

  “我走了,拜拜!”表哥騎上單車丟下這幾句話,留我一人在那發獃。

  不行!我一定要跟上他。走回家都天黑了,今天我豁出去了??

  “呀!”我騎上單車,只見群山在我眼前飛快地跑過……

  回家時我還是跌倒了,但我很快樂,我不再渴望而是付出行動去嘗試,就這樣的三番兩次,我終於學會了騎單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單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