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單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單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隨着時間的變化我也長大,每天放學回家總能看到一些哥哥姐姐騎着單車回家,看到他們矯健的身影。不免我回有一點羞愧,其實我很羨慕他們,我不騎單車,說我會,也不過是那旁邊加了兩條腿的單車。

  於是星期六、星期天我便要求爸爸教我騎單車,爸爸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就在那一刻我心裡暗暗下了決心:不管再苦,我也要學下來。

  我穿上運動服,做好準備活動,現在心裡可開心了,我往車上一爬,爸爸把車扶好。先是爸爸扶我騎。即使是扶着,可車還是會左搖右擺。不管怎樣我心裡還是很恐懼。爸爸扶我將近扶了一個小時,爸爸的臉上不停的流汗。後來我門休息了十分鐘,我和爸爸在綠陰下吃冰棒-----舒服極了!

  十分鐘后我讓爸爸先扶着我,然後再放開,我按照這樣來做,我沒想到,我居然能騎了,我好開心並且感到我很厲害,可沒一會兒又到了下來,這一摔,可沒摔輕,把小腿給摔疼了。不一會兒,就呈現出了紫塊,爸爸激勵我說:“別怕,事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一句肺腑之言溫暖着的心,我忍着疼痛爬了起來,再次登上曾經令我摔了一跤的單車上,我有讓爸爸像才那樣扶我,然後放開。我這一次沒踩好,剛被放開就摔了一跤,這一次摔到了草坪上,沒怎麼樣,只是被嚇了一跳,我居然在想:老天啊!你還真實有眼呀!就這樣我摔了好幾跤,這一下午就快結束了……

  我進行了最後一次的訓練,我讓爸爸還像剛才那樣,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有了前面的經驗,我就知道了技巧,騎單車也要像音樂一般有節奏才行。這次我終於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單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