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單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單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我都有九歲了,在我的童年裡,我學會了很多的本領,比如騎單車、跳繩、搖呼啦圈等,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學騎單車,我來給你說說吧!

  有一次是星期二,我們三點半鐘就放學了,媽媽去送貨了,所以,我在學校等着媽媽。原來,小馨也沒走,她見到了我,她對我說:“你等我,我去騎單車來。”

  她走後,小寶和小霖就騎着李芊的單車過來了,他們玩得很高興。

  五分鐘過去了,小馨騎着單車回來了,他們輪流騎,可我不會騎,我在旁邊看,突然,小寶對我說:“廖雨薇你騎嗎?”

  “我不騎”我說。

  他們騎了很久之後,小寶回家了,小霖俊就在操場上玩疊好的紙飛機,然後小馨去找了她認識的大姐姐,就上樓去了,我趁着這時上了單車,試着騎了一下,可是,騎得沒多久就停了下來,這時,小馨下來了,說:“你想學騎單車嗎?”

  “想|”我說。

  小馨示範了一下,剛想告訴我怎麼騎,可是,我迫不及待地上了車,騎了一下,可是,我的手不夠靈活,沒按剎車,撞了一點綠化帶,小馨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接着小馨跟我說:“騎單車轉彎的時候轉慢一點點,就可以過了。”我騎了第一次后,小馨誇我騎得很好,於是,我練習了好幾次,我心裡想着:“我終於學會騎單車了,我好高興呀”

  我剛剛騎得很高興,這時媽媽來了,我背上書包和同學再見就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明白了萬事開頭難,但是,只要你勇敢地去學習,去嘗試,就會有新的收穫。

  廣西南寧青秀區廣西醫科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單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