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開學第一課後我心生感慨,原來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了發現美的眼睛。這一課,使我懂得了許多的道理。

  我領悟到到了大自然的美,那是一個神奇的世界。每種動物都有自己的特點,它們都擁有自己美麗的生命,我們需要保護它們!

  生活中有大大小小的美,我們小學生也許並沒有能創造像最美司機吳斌的大美,但我們卻可以創造小美。同學跌倒了你扶起他,這是美;幫助盲人過馬路,這也是美;幫助……

  要傳遞美必須自己先做到小美,只有這樣才能讓別人也想來傳遞美,世界才會因為美變得充滿生機,只有這種美才能讓人更有素質,希望這種美能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能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發現美,創造美,傳遞美;世界因美而不同!

  五年級:羅文睿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