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下午,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多媒體教室,看由中央電視台和教育部聯合舉辦的《開學第一課》,看完之後我感悟頗深。

  這裡有‘神九’女宇航員劉洋為我們講述神秘宇宙的無窮魅力,有運動健兒們為我們講述自己在運動場上,在國際舞台上怎樣展現出自己的精彩,還有多才多藝的農民大哥劉大成為我們演奏屬於他的音樂,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最美教師鄧麗,最美司機吳斌,最美戰士,最美打工仔……

  在這些人中,最令我敬佩的是女宇航員劉洋。

  劉洋,作為一名第一位進入太空的女宇航員,她的話,讓我加強了對那變幻莫測的外太空的嚮往。她說:“在外太空,一切都漂浮在空中,那種飄飄欲仙的感覺,讓我更加想念地球,在那種時候,我才知道地球的可貴性。當我回到陸地后,我迫不及待的將腳踏在土地上,感受着大地的支持力,覺得自己的心特別的放鬆。”

  劉洋姐姐的這段話,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只有隻一個,它是獨一無二的。如若失去了地球,那人類也將毀滅,如若再破壞地球,那就再也找不到人類的家園。從現在開始,我們要讓“保護地球,不要再讓地球母親流淚”不再只是一個口號。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保護地球,讓青山常綠,讓大河長流。

  五年級:張宗恩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